《北京仲裁》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Tue Jan 18 10:12:49 CST 2022

《北京仲裁》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主办,主要刊登中外仲裁、调解、工程评审等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相关的民商事理论性、实践性的论文或者介绍性文章以及符合前述范围的翻译文章。本出版物每年出版四辑,下设“主题研讨”“专论”“仲裁讲坛”“比较研究”“ADR专栏”“案例评析”“办案札记”等栏目。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编辑部热诚欢迎广大读者投稿,投稿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来稿应符合本出版物网站(www.bjac.org.cn /magazine/)的投稿要求及注释体例,并按要求写明作者信息、中英文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等信息。

2.来稿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如出现抄袭、剽窃等侵犯知识产权的情况,由作者自负责任。

3.为扩大本出版物及作者信息交流渠道,本出版物已经委托博看网数字发行,并已被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凡向本出版物投稿的稿件,即视作作者同意独家授权出版其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纸质图书出版权、电子版信息网络传播权、无线增值业务权等权利,授予本出版物授予合作单位再使用、授予相关数据库收录之权利,作者前述相关的著作权使用费将由编辑部在稿酬内一次性给付。若作者不同意前述授权的,请在来稿时书面声明,以便做适当处理;作者未书面声明的,视为同意编辑部的前述安排。

4.投稿方式:请采用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bjzhongcai@bjac.org.cn。如在两个月内未发出用稿或备用通知,请作者自行处理。

5.所有来稿一经采用,即奉稿酬(400/千字,特约稿件500/千字)。

《北京仲裁》编辑部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