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预见未来的法律人

发布时间: Tue Feb 14 14:53:50 CST 2017

内容简介

作为一本凝集明日法律人所需之立命、取势、明道、优术、树业、躬行、正心、启示律途案头必备书,原汁原味地展陈北美顶jian法律职业人士的事业心、慎独感以及实现成功的心路历程。传授关乎执业领域的厚利市场找寻/收费模式选择、市场推广心经/商业规划布局等诸多我们未曾听闻的成功之道。

全美前30名顶jian法律执业者的经验总结和智慧分享,不局限于执业技巧,更侧重于分析他们选择职业的初衷和思量,以及他们的法律职业经营的如何成功的原因,涉及职业发展的各个侧面(如何运用各种宣传营销的策略、案源拓展及客户关系维系的关键点、商业运作的经验之谈、职业培训和持续学习的价值等等),对于所有的法律执业者,都具有非常强的指引价值。

请相信,如有人先于你参透本书所写的真髓时,这一切都将自然而然地发生逆袭,因为这是一本将改变他对法律职业未来格局的思考,设计属于自己法律职业的全新路径,遇见更好自己的诚品之作。


作者简介

杰弗里?克里维斯(Jeffrey Krivis) 

《即兴谈判》的作者。他同时担任施特劳斯争议解决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培普丹法学院的访问学者。曾任国际调解人学会和南加利福尼亚州调解协会主席,被认为是美国zui优秀的律师之一。《洛杉矶日报》法律版评选他为南加利福尼亚州“二十佳调解人”。自其被《洛杉矶》杂志以及《法律与政治》评为“明星律师”起,他一直出现在这一榜单中。 

娜奥米?勒克斯(Naomi Lucks) 

逾二十年来,娜奥米?勒克斯作为作家、编辑及作家指导人已享有盛名。她还是You Can Write.com和“非虚构作品作者在线现调查”的联合创始人。 

许捷 

武汉大学法学学士、美国培普丹大学争议解决硕士。曾在美国从事调解工作,现任北京仲裁委员会品牌管理高级主管、并负责北京仲裁委员会调解中心日常工作,经办大量商事仲裁、调解案件。合译《没什么谈不了:谈判实战指南》([美]格兰德?卢姆著)、《补偿的正义——美国如何应对灾难》([美]肯尼斯?R.范伯格著)。曾在北京师范大学、外交学院等院校客座讲授法律硕士的法律谈判课程,并多次在北京市法院系统、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及市委政府行政机关、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等部门、组织多次进行现代商事调解理念及技术培训。在多元化争议解决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研究和培训经验。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