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仲裁》原名《北京仲裁通讯》,创刊于1995年,2002年更名为《北京仲裁》,并自2004年6月第51辑起面向社会公开发行,每年出版四辑。公开发行后的《北京仲裁》继续秉承以实务为主的办刊风格,致力于为实务人士提供交流办案经验的平台、为理论研究者提供丰富的研究素材、为关注仲裁、调解等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的读者提供了解知识与信息的窗口。本刊希望通过编辑部的努力,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为推动中国仲裁及调解等多元化争议解决事业的进步、记录中国仲裁及调解等多元化争议解决发展历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仲裁》编辑部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