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资讯》是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仲)办公室组织和编辑的资讯类电子期刊。《北仲资讯》编辑部于2008年3月创立,于2008年4月发行第一期;该刊为月刊,将于每月十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读者免费发送。《北仲资讯》旨在为仲裁员、当事人和关注争议解决相关领域的各界人士提供及时的资讯服务,藉北仲之力为读者建立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提升机构服务质量。本刊内容以仲裁、调解等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相关的法制、商事资讯为主,追求实用、快捷、简明的编辑风格,以便读者能够以电子邮件的简便方式及时、直接地了解业界动态,关注法制发展,探讨仲裁、调解过程中遇到的实务问题。

早在2004年办公室已经酝酿创立一份为当事人和仲裁员服务的电子期刊,2007年底,该项目在由部分仲裁员自发组织的仲裁"发展委员会"的支持和策划下开始实施,并受发展委员会指导。《北仲资讯》发行采用赠阅加订阅方式,编辑部赠阅对象为北仲仲裁员、在北仲建立信用记录的当事人、代理人,各仲裁机构、法制部门负责人,以及关注北仲和争议解决领域的合作单位和个人。

《北仲资讯》的每期目录将在北仲网站刊出,可供查询;网站提供网络订阅申请,经编辑部批准后可加入赠阅名单。赠阅名单每年年度结束由编辑部进行清理核定,读者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编辑部退订。

《北仲资讯》欢迎读者与编辑部进行互动交流,若您对本期栏目内容有任何建议和意见,以及有更为关注的其它内容,请您不吝言辞随时提出,我们会及时调整内容。

《北仲资讯》版权属于北京仲裁委员会,所有内容未经书面允许,不得通过网络转载或在公开出版物刊发。

《北仲资讯》编辑部
2008年4月8日

.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