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团队

北仲办公室为北京仲裁委员会常设机构,在秘书长领导下处理日常事务,现有三个秘书处和一个综合处,共有工作人员70余人。

北仲仲裁秘书具有高度职业认同感和优良法律素养,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美国培普丹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英国伦敦大学、英国杜伦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民商法、诉讼法、仲裁法等专业,其中硕士以上学位的秘书超过90%。仲裁秘书负责案件程序的管理,同时借助办案管理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等现代化信息装备,实现了对仲裁案件的专业化和信息化管理,极大提高了案件管理的专业程度和案件处理效率;同时,仲裁秘书也是组织开展仲裁宣传、研究、培训的骨干力量,维持机构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综合处是一支具备高度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的工作团队,承担着除办案以外的办公室日常事务,为机构的各项工作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支持。

在委员会及秘书长的领导下,北仲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了一支具有亲密和睦的人际关系、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满腔热忱的敬业精神、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的高效工作团队,持续不断地为国内外的当事人及仲裁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