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三届Vis Pre-Moot北京决赛及国际仲裁研讨会

发布时间: Mon Mar 04 16:06:37 CST 2019   供稿人:马骁潇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诚邀您参加第三届Vis Pre-Moot北京邀请赛决赛及国际仲裁研讨会。Vis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北京邀请赛(Willem C. Vis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bitration Moot - Beijing Pre-Moot,以下简称“Vis北京邀请赛”),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国际法促进中心、国际商会青年仲裁员论坛和中国青年仲裁小组共同举办。

Vis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是国际上久负盛名的商事仲裁模拟法庭赛事,参与者均为全球各大顶尖法学院学生。Vis北京邀请赛旨在为参赛学生提供优质的赛事练习和辅导机会,并为获奖队伍提供赞助支持。在201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吸引了多所全国著名法学院学生参与,并得到多家国内外顶级律所、多位中外仲裁员的支持指导,获得了广泛好评。此届比赛延续高水平比赛队伍和高规格仲裁员阵容,汇聚了12支即将参加Vis香港和维也纳国际比赛的优秀中国学生队伍,也邀请了多位仲裁界权威人士作为裁判。今年,第三届Vis北京邀请赛将于3月16至17日在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正式开幕。同时,定于3月17日的决赛阶段将面向社会开放,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欣赏国际商事仲裁领域顶尖水平的模拟法庭较量。

本次赛事还特别在决赛后设置了国际仲裁研讨会环节,拟邀请来自仲裁机构专业人士、最高人民法院法官、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跨境商事争议解决实务的律师就国际仲裁的最新动向以及法律人在国际仲裁中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决赛与研讨会语言均为英文,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报名链接: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120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