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与巴厘岛国际仲裁和调解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Mon Apr 22 10:26:04 CST 2019   供稿人:章曦

2019年4月16日上午,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巴厘岛国际仲裁和调解中心(以下简称“BIAM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仲举行。北仲秘书长林志炜、副秘书长陈福勇、BIAMC专业发展主任Janise Sherwin、顾问Steve Ngo教授、北仲仲裁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冯辉、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知识管理高级主管林晨曦、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秘书章曦、马骁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陈福勇副秘书长主持,林志炜秘书长和Janise Sherwin女士分别代表北仲和BIAMC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林志炜秘书长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国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今后北仲将在案件管理、仲裁员培训、设施共享等方面与BIAMC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的发展。Janise Sherwin女士表示,巴厘国际仲裁中心十分重视此次与北仲的合作签约,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亚太地区争议解决事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Steve Ngo教授以“一带一路争议解决下亚洲仲裁的合作”为题作了专题发言,阐述了当前亚洲仲裁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问题,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Janise Sherwin女士和Steve Ngo教授在北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仲的办公环境和庭审设施,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