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Fri May 31 16:52:13 CST 2019   供稿人:林晨曦

2019年5月28日下午,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以下简称轻工企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仲举行。北仲秘书长林志炜、轻工企业协会理事长李国都、轻工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尹德京、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张皓亮处长主持。林志炜秘书长和李国都理事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致辞,李国都理事长围绕着我国轻工行业发展的历史,介绍了轻工行业门类多、行业间差异大、生产型企业多、各产业呈现出集群化发展趋势等特征。他表示,与北仲签订战略协议有助于轻工企业协会为会员提供成熟的风险管理和争议解决服务,丰富了协会的服务内容。林志炜秘书长则介绍了仲裁的发展历史及特点。他指出,伴随着中国企业越来越多地走出去,更加关注争议解决条款,围绕着仲裁机构、仲裁地、仲裁语言以及适用法律展开细致的谈判对于合同风险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北仲也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更广大的中国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

随后,林志炜秘书长和李国都理事长分别代表北仲和轻工企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随后,轻工企业协会与会人员在北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仲的办公环境和庭审设施,并合影留念。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