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诚邀各商事主体参与《商事仲裁企业调研问卷》填写

发布时间: Tue Jun 11 15:55:39 CST 2019

自1995年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实施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运用仲裁方式解决商事纠纷最多的国家之一。商事仲裁(以下问卷中表述为“仲裁”)在解决商事主体之间经济纠纷方面发挥了越来越突出的作用,特别是从司法部公布的2018年仲裁行业的相关数据可以明显看到,中国仲裁事业已进入到高速发展的阶段。如何更好的回应行业发展和当事人的需求,也成为了仲裁行业从业者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为更好发挥仲裁的服务作用,全面提升仲裁服务质量,进一步使得仲裁服务适应争议解决行业发展,满足商事主体日益多样化和高标准的需求,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特制本问卷并诚邀您参与调研,希望以此深入了解当前争议解决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及商事主体对于争议解决新需求,进一步提升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的仲裁服务水平。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特别声明 本问卷调查收集之信息,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将予以保密,仅限于调研之目的使用,不向第三方个人或企业披露。

请您点击以下链接参与问卷调查:

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daf3b3e3-6bef-49f3-8b01-4ae3e44d5d2a

(若无法直接点击,您可以直接复制该链接至浏览器地址栏)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