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代表团一行拜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发布时间: Mon Jul 01 17:50:11 CST 2019   供稿人:马骁潇

2019年6月25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一行6人,在美国纽约举办中国商事争议解决高峰论坛暨2019年北仲观察报告北美发布会期间,拜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处,并与经济商务参赞顾春芳座谈,经济商务处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期间,陈福勇副秘书长向顾春芳参赞介绍了北仲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以及北仲仲裁业务的特点、涉美案件的数据统计、仲裁收费与执行、仲裁员的聘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近年来中美经贸往来增加对双边企业间商事纠纷发展趋势的影响。顾参赞对北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仲裁是解决商事纠纷的一种有效方式,应当在中美经贸往来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她表示要加强和北仲的联系,希望北仲为推进中美经贸交流、服务中美企业合作进一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保障。

北仲代表团一行拜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