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Tue Oct 15 13:02:36 CST 2019   供稿人:林晨曦

2019年10月15日,在举办“2019年中国商事争议解决新加坡高峰论坛”之际,为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地在跨境争议解决中推广国际仲裁,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新仲)在新加坡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本次签约仪式分别由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先生和新仲首席执行官林淑慧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先生和新加坡律政部法律司司长Gloria Lim女士见证了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北仲和新仲将共同推广国际仲裁,为商业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还将在中国和新加坡联合举办国际仲裁会议、研讨会、研习班,并将邀请各自仲裁界主要人士出席在北京举办的新仲活动或者在新加坡举办的北仲活动。

双方一致同意,可应一方请求在适当的时候互相推荐仲裁员,并可应一方请求为对方人员提供培训项目。

陈福勇先生认为“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北仲与新仲合作努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凸显了两家机构共同为中国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的现有和潜在用户共同推广国际仲裁优势的努力。”

林淑慧女士则表示“我们很高兴签署该合作备忘录,并与北仲在新加坡共同主办2019年中国商事争议解决高峰论坛,这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 我们期待与北仲紧密合作,以更好地支持全球‘一带一路’项目中公司,企业和投资者对国际仲裁服务的需求。”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