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下的东亚国家法律服务新动态”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Mon Nov 25 10:06:13 CST 2019   供稿人:章曦

2019年11月21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环太平洋律师协会(IPBA)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下的东亚国家法律服务新动态研讨会”在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北仲、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作为协办单位对此次会议提供了支持。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博士、北仲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先生代表北仲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陈福勇副秘书长发言

张皓亮处长发言

研讨会共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反腐败的法律实践、东亚法律服务新发展、国际贸易发展及合规新动态、亚太地区国际争议解决最新动态。陈福勇副秘书长在亚太地区国际争议解决最新动态环节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司法机关和以北仲为代表的仲裁机构所做的一系列有益尝试和创新举措。

北仲作为国内领先的仲裁机构,在为各国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的同时,亦为法律从业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欢迎各界人士关注北仲的多元化争议解决事业,积极参与北仲组织的各类活动。亦欢迎广大同仁关注北仲的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北京仲裁委员会”)获取咨询。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