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诚邀您参加《金融 科技与仲裁》研讨会

发布时间: Fri Dec 06 16:14:21 CST 2019   供稿人:林晨曦


面对着不断复杂金融交易结构和日益创新的金融交易方式,争议解决行业如何适应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如何在保障交易安全和鼓励金融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如何利用不断出现的科技手段帮助争议解决,提高争议解决的质量和效力,特别是重要性日益凸显的仲裁,如何利用其专业性来弥补法律的滞后性已经成为了金融行业和争议解决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联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和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举办《金融科技与仲裁》研讨会,旨在通过邀请争议解决行业和金融行业从业人员,从各自视角展开对话,共话金融争议解决的发展。同时,在研讨会上,北仲还将结合《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9)》中的投资与金融两个篇章进行发布,由行业专家结合其自身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解读金融及投资争议解决的现状和发展。

现场北仲将向与会嘉宾赠送《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9)》(中文版)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