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推荐|| 杨良宜先生:《证据法——国际规管与诉讼中的证据攻防》

发布时间: Fri Jul 24 17:11:34 CST 2020

近期,法律出版社出版了杨良宜先生、杨大明先生、杨大志先生合作撰写的新书《证据法——国际规管与诉讼中的证据攻防》。该书以真实案例为依托,针对国际商事活动中证据运用的重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又细致的探讨,为读者解锁了国际争议解决和规管调查中证据“攻防”信息战的最新技法,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了解最新国际商业规则、应对复杂国际商业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提供了新的视角。

2020年以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推出了“北仲有约”系列直播课程。其中的“国际商业规则之证据法”系列,特别邀请杨良宜先生以《证据法》一书的核心内容为基础,讲授了 “证据进攻”、“证据防守”、“事实证据”及“意见证据”四期专题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欢迎有兴趣的同仁点击“北仲有约:杨良宜教授大讲堂”直播课程链接回放观看:

 https://appppbrnfrv8264.h5.xiaoeknow.com/?entry=2&entry_type=2001

此外,自2018年以来,北仲联合部分国内法学院校,陆续开设了以杨良宜先生的系列著作为教材的《国际商事仲裁理论与实务》《英国合约法》等实务课程,受到了在校师生及实务界人士的欢迎和广泛好评。未来,北仲将进一步推出以《证据法》为教材的《证据法实务》课程,我们热忱欢迎接受过系统的英美法教育、熟悉国际规管与诉讼的证据攻防实务的业内专家积极推荐或自荐,担任课程的授课老师!如有意向,欢迎不吝联系王女士:wangruihua@bjac.org.cn,  010-85659532。

经杨良宜先生授权,北仲特分享其为《证据法》所撰写的序言,以飨读者。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