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代表受邀在第十九届Vis East模拟仲裁竞赛开幕式致辞

发布时间: Wed Apr 13 20:47:39 CST 2022

近日,第十九届Vis East模拟仲裁竞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43个法域的140支队伍参加竞赛,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共计进行了311场比赛,超过300名仲裁员、律师、公司法务、高校教授等法律人士作为比赛的仲裁员参与了评审工作。新加坡管理大学赢得了本届Vis East模拟仲裁竞赛的冠军,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获亚军。来自中国的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进入竞赛的32强。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博士受邀在本届Vis East模拟仲裁竞赛开幕式上致辞。

北仲长期与Vis Moot保持着紧密联系。北仲作为联合国法委员会争议解决工作组的观察员,曾在贸法会会议上与Vis Moot组委会的代表就北仲与Vis Moot可能的合作展开过深入交流。北仲自2019年起为Vis Moot维也纳比赛提供赞助支持,今年新增为在香港举行的Vis East Moot提供支持,并曾于2017年至2019年与相关机构合作举办Vis Pre-Moot北京邀请赛,让选手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此外,北仲一直注重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北仲杯仲裁有奖征文大赛,并在10所中国西部高校设立奖学金。今后,北仲将持续支持Vis Moot在香港和维也纳的比赛,并积极参与中国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

点击观看:第十九届Vis East模拟仲裁庭竞赛开幕式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